挖坑卡文文笔烂,谨慎关注

七月清雨夜蝉鸣

你看我在乎吗【三】

我滚回来更新了!

抱歉啊宝们,快期末了要忙着复习

语文老师尤其讨厌,天天留,那么,多,作业!

顺便吐槽钉钉的线上考试,它把我答案吃了😒

不定时更新呀

~~~~~~~~~~~~~~~~~~~~

  【第二天简隋英用家里的座机手机给老师打电话说自己发烧了,边说着还边咳嗽,演的尤其逼真,再加上简隋英平时让人省心,老师也没多问什么,嘱咐两句注意身体就挂了。


    邵群目瞪口呆地看完全程,“你们好学生都这么会编瞎话吗?”


    简隋英蹙了下好看的眉,“你少拿那三个字讽刺我,咱俩好歹有两年在一块长大,我什么样的你不知道?”


    邵群摊摊手,“可不就是不知道吗,以前咱们几个玩泥巴捉蝌蚪,可你上三年级后你突然就转性了,不爬树掏鸟反而变得特别懂事,这四年级一换班主任你就彻底成了老师眼里的好学生了。”】


    简东远忍不住感叹:“那时候他多让人省心啊。要是隋英能一直这样就好了,不然这么多年哪有那么多架好吵。”


    邵群低声骂了一句,“老东西真他妈不要脸。”刚说完就被他大姐拍了下脑袋,“你能站这儿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还有脸骂别人。”


    邵群撇撇嘴,微微偏头看向那个躲在别人身后,避他如豺狼的小兔子。


    李程秀……吗?


    长得还挺可口的。


  【邵群拿胳膊肘杵了下他,“老实说,你到底怎么回事?”


    简隋英简直懒得搭理他,被他捅咕烦了,只得道:“你没发现我家里少个人吗。”


   邵群仔细回忆了一下,反应过来了,“兰姨呢,好像挺久没看见她了。”


   简隋英道:“我妈住院快一年了,身体不好,我就不干混账事气她了。”】


   住院快一年?


   人身体不好时不时生病倒是正常,可卡在这个时间上生病,那原因就很耐人寻味了。


    简东远脸上一阵青一阵白,总感觉这个空间对他和赵妍充满了恶意。


    附近有人嗤笑一声,似乎是在嘲笑他的自作多情。


  【他推开门,冲邵群歪了下头,“走吧,你带路。”


   “成。”


    邵群拉着简隋英徒步走了快二十分钟,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唠嗑,其实也只是邵群单方面逼逼,简隋英不耐烦了才嗯嗯啊啊地应几声。


    最后上了公交车,这个时间地点车上没多少人,俩人找了个并排的座坐下。


    简隋英终于主动和邵群说话了,“你怎么发现的。”


    邵群故意逗他,“知道什么啊。”


    “就我爸……”


    “你爸出轨这事儿?”


    “嗯。”


    邵群双手垫在头下往椅背上靠,“其实这是个巧合。他和那个三儿的房子附近有一家黑网吧,我上次被朋友推荐去的时候看着的。当时我就觉得他有点不对劲,后来我找着隔了一条街的一个小区平房的楼顶上用望远镜可以正好看见卧室里的人在干什么。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看着活春宫呢,不过我可没起反应啊,这俩人太他妈恶心了。”】


    人群中掺来此起彼伏的议论声,当事人在现场也是毫不顾忌。声音越来越大,仿佛一个个耳光,狠狠打在了简东远二人脸上。


    毕竟这种可以作为开年大戏的豪门恩怨谁不愿意看上两眼呢?


    赵妍的脸越来越白,伸着手指颤抖着指来指去,最后崩溃般抱住脑袋尖叫着叫人们闭嘴。


    没有人听她的,反而嘲笑般提高了音量。


    赵妍抓住简东远的手,“东远,你管管啊,我现在才是你的妻子,简氏可是京城的一流家族,他们怎么能…不,他们怎么敢这么对我们!”


   “你们闭嘴闭嘴闭嘴!等从这里出去,我就让你们全都破产!”


   “妈!”简隋林去拉赵妍手臂,“妈你别说!”


   赵妍一把甩开他的手,破口大骂,“你什么意思,啊?你什么意思!我是你亲妈,你忘了小时候我是怎么教你的,我让你去和李玉说的话你照着说了吗!”


   “妈!”


   “你没有!”赵妍一巴掌甩上他的脸,“你肯定没有,不然现在李家怎么会不帮我们,那些人怎么敢这么说我们!”


    简隋林眼底一闪而逝一丝阴霾。他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妈,如果不是她做过的那些事,哥哥怎么会这么讨厌自己。


    简东远皱着眉看着这个女人,心中想着,当初自己怎么会爱上这么个随时随地发疯的疯女人。


    也许是这个人伪装的太好了,其实这样才是她真实的样子。


    又想起当初那个温婉充满智慧又勇敢果断的妻子,他心里难得的泛出了一丝愧疚。


    李玉在一边则是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自己还一直以为简隋英从小虐待简隋林,自己还抱着那些可笑的正义感去学拳击,发誓总有一天要把简隋英打倒,为简隋林报仇。


    感情这些都是赵妍教简隋林装成这么说的!


  【“一会这趟车路过那个小区是你看着点啊,这个点他差不多就来了。”


    不用他提醒,简隋英回头看向窗外时已经看见了他家的车。


    他爸正从车上下来往小区里走。


    简隋英手死死攥着车窗,眼睛直勾勾盯着那个方向。


    邵群凑到他面前,抬起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喂,你没事吧。到站了。”


    简隋英回过神来,跟着邵群下了车。


    俩人身高近一米七,猫着腰躲过小区的保安室和大门、监控,站到了小区的一处不带尖的围栏后。


    邵群首先抓住栏杆顶,脚在下面一层一踩,借着力翻过了围栏,站在顶上往下一跳。


    邵群刚要出声问问简隋英用不用帮忙,就看见他无比熟练的翻了进来。


    邵群挑挑眉,惊讶道:“你还会翻墙?不是不逃课吗?”


    简隋英道:“我爸不让我去医院看我妈,一放学就让司机把我接回家,还把大门锁上。我只能翻墙出去。”】


    “人家妈妈生病了凭什么不让孩子去看?你们是什么封建社会啊还搞监禁那一招?”温小辉语气里带着怒意。


    当父亲当成这个德行,能怪孩子不和他亲近吗?


  【邵群不说话了,领着简隋英上了楼,靠在天台的栏杆上,拿出望远镜示意他也把自己的戴上。


    栏杆上被他绑了个木头架子,邵群熟练地把望远镜和小相机支上,并表示用这种相机拍望远镜很难对焦,这是他试了无数次找到的完美角度。


    “喏,看那边。”邵群带着简隋英调整望远镜的角度,“三楼左手边数第三个,看着没?他俩现在在不在卧室?”


    在。


    简隋英看见简东远抱着一个小孩子,一晃一晃的,脸上写满了欢喜。床上坐着个很年轻漂亮的女人,约莫刚过二十,笑意盈盈地拍着手逗弄着小孩。


    两人出了卧室,回来的时候没有抱着小孩。


    然后他就看见…


    两具肉体在简隋英眼前交媾,他却没感觉到青少年看片时应有的兴奋,反而觉得恶心。


    太特么恶心了。】


    简东远脸上一阵青一阵白。


    赵妍浑身都哆嗦,最后竟身子往后一栽,晕了过去。


    空间里的人毫无顾忌地发出嘲笑,嘲笑这两个人做的事,刚说过的话。


    这里的人大多非富即贵,就凭现在这个所谓的简家,说要让他们破产,简直就像一个小丑在他们面前乱蹦跶。


  【邵群那边开着录像,也是满脸厌恶,看都不愿意看一眼。


    简隋英终于忍不住了,快步走到一边,一下子就吐了出来。


    说吐也没吐多少,毕竟没吃早饭就跑出来了。最后吐的只剩酸水了还止不住反胃干呕。


    邵群连忙关了录像,走过来轻轻拍着他的背,拧开一瓶矿泉水递给他。


    简隋英接过水猛灌了几口,水流急迫地涌下咽喉,呛得他险些没再吐出来。


    邵群递上纸巾,“你,你没事吧。”


    简隋英摸了下唇,摆摆手,哑声道:“没事儿”


    邵群厌恶地道:“简东远真他妈不是东西,英子,要不我把他的视频发出去,让大家都看看他有多恶心。”


    “不用发。“简隋英摇摇头,“出轨都搞出孩子来了,怎么样也不能把那个小孩弄死,说出去闹笑话的是整个简家。而且…”简隋英顿了下,“而且,我妈受不了这种刺激了。


    邵群急道:“那就让这个人渣做这种事!”


    简隋英只得道:“只要他不捅到明面上,就无所谓了。”


    “我和我妈知道他出轨的,一年多前他们吵架,我妈说要离婚,他死活不同意。”


    “她身体越来越差了,医生没和我细说,但我觉得她撑不了几年了。”


    “我,”简隋英眼眶发红,“我只希望她能活到我长大。”


    邵群看向他,无奈地叹了口气。


    他突然有点后悔要接那个没意义的挑战了。


    邵群一把揽过简隋英,将他搂在怀里,“没事儿,以后我陪着你。”


    简隋英低低的嗯了一声。


    邵群捏着他的下巴,强迫他抬起头来,“来叫声哥,以后哥哥罩着你。”


    简隋英没有说话。


    “行了,开玩笑的。”邵群松开手,拿上东西往回走。“该回去了。”


    “哥。”简隋英忽然叫住他。


    邵群一回头,看见简隋英看着自己。


    “你们平时去哪喝酒。”简隋英迟疑了一下,还是道,“能带我去吗。”】


    简东远心中微动,忍不住喃喃道,“原来他们在就知道,那么早就……”


    而他都干了什么啊。


    因为他的不满足,导致全心爱着自己的妻子含恨离世,小时候把自己当作偶像的大儿子变得像现在这样与他疏远而冷漠,小儿子被接回简家后受尽白眼,遭人厌恶,就连赵妍都被人瞧不起,明里暗里地骂是婊子,小三,贱人。


    原本辛福的家被他搞得支离破碎。


    “混帐东西!”简老爷子一拐杖直接抽到了简东远脸上,“你他妈就这么当爹的,啊?你还好意思来跟我抱怨隋英叛逆期做的太过分,你他妈哪来的脸!”


    “我今天打死你个逆子!”


    赵锦辛捅捅他哥,问他这么早就和简隋英有交集了,自己怎么不知道。


    邵群没好气的推开他,你又不在国内,能知道才有鬼了。


  【后来简隋英小学还没毕业,妈妈就去世了,简东远娶了那个叫赵妍的女人。


    还有那个私生子,有父母,家人的偏爱,和睦的家庭。他渴望拥有,却永远也得不到了的东西,简隋林毫不费力就夺走了。


    简隋英不止一次想过,哪怕简隋林是他妈走后,他爸娶来赵妍再生的,即使他再厌恶赵妍,也会保护好他,和正常的兄弟一样相处。


     可谁让他不是呢?


    这孩子的出生,本就是一个错误。


    简隋英开始翘课,喝酒,打架。最后老师叫了简东远来学校了解情况。


    简东远在办公室里对老师道歉,严厉地让简隋英交代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时他干什么来着?


    他现在对简东远厌恶到几乎达到看他一眼都恶心。


    简隋英靠在墙上,没正形的站着,把玩着手指,不屑的冷哼一声。


    管我?


    你他妈也配。】


    感性的人甚至落下泪来。


    其中李程秀感触最深,毕竟他们的经历极为相似,看着母亲离世,怕是谁都会很痛苦吧。


    更何况还有这么个不如没有的爹。


    邵群小时候经常和简隋英拿没有母亲这件事互相调侃,看着没心没肺,其实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表面上的笑其实是在掩盖心中对别人的羡慕。


    自己还好,毕竟父亲与母亲感情深厚,上面还有三个姐姐疼他。


    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简隋英没长的太歪,也是非常不容易了。


     517:“下面请继续游戏环节,188的渣言渣语。”


    “请男团全员参与作答。”


    “请听题。”


  【“我说过,你结婚,告诉我,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他妈有什么必要告诉你!我结不结婚,又管你什么事!”

    “我们这样不好吗,我结了婚会照样对你好,你他妈怎么就这么死脑筋啊,我不跟女人结婚,难道能跟你结婚吗?咱们还是能在一起,我结不结婚,根本没有任何改变,我他妈能对你更好,你到底在闹什么。”

    “xx,你把我,当成什么。”

    “xx,你把我,当成什么。”

    “我……”

    “我被迫,辞职,是不是你干的?”

    “xx,我以为,我们,互相喜欢,可是,对你来说,你只是包养我。”

    “xx,别闹了。我说了,我结婚对我们之间不会有半点影响,你可以继续住在这里,我也会经常来陪你,以后如果我回北京了,我保证,我带你回去……”

    “你他妈闹够了没有!你到底想怎么样,你以为自己值几个钱,真他妈以为我没了你不行啊!”

    “xx……”

    “别过来,别过来。”

    “你他妈有种出了这个门,就再也别回来!老子随便上街抓一个,都比你年轻漂亮识时务!对你好点儿你他妈就上天了,你可真把自己当回事,凭你也配跟我提分手!凭你也配!你凭什么,你他妈凭什么!滚!给我滚!别再让我看到你!”】


    “请各位回到指定房间休息,有一夜思考时间,请于明早提交答案。”

~~~~~~~~~~~~~~~~~~~~

嗯…关于更新这件事,我的建议是大家别等我了,主要看看其他大大的文吧。

原因是5月31号复课,相信上中学的朋友们已经收到通知了

而我这个平板是为了上网课才给我买的,所以我不确定开学之后我还能不能用

如果我爸妈收回的话这就是最后一章了

但如果支持的人多的话我会找机会再发一章的

总之谢谢大家的喜欢

再说一次

我要评论!

我要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63)
热度(36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清雨夜蝉鸣 | Powered by LOFTER